浙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赴多家培训机构考察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时间:2023-03-25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的教师们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的带领下,前往下沙高教园区多家培训机构走访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325142055.jpg

吴灌红一行先后考察了文亮教育、西培教育、晨彩教育等三家民办培训机构。这三家培训机构在浙江省内均较有知名度,具有良好的业内口碑。在考察交流过程中,相关老师与集团负责人分别就专升本、考研、专业技能培训和本科留学辅导咨询等主要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机构办公场所、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楼等。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吴灌红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就当前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主要业务做了说明,表达了和校外优质培训机构合作的意愿。本次对三家培训机构的走访为下一步继续教育领域对外拓展业务、开展社会培训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术交流|设计学院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设计专门委员会 “产教融合·互助共赢”学术研讨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