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全力保障专升本考试,为学子圆梦保驾护航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王陶然  图片:王怡然 蔡逸婷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DSC07575.JPG


“各位考生,加油!”5月14日,浙江省专升本考试如期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本次专升本考点之一,多措并举保障考试平稳进行。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环境下,为保障考试正常、有序、安全进行,学校成立工作专班,做实做细考试工作方案,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管理严格到位、疫情防控到位、考生服务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

考前,学校三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次考试工作,举办考务人员考前培训会,进行专升本考试实地演练,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工作专班安排专人摸排全部考生情况、汇总“涉疫”特殊考生情况,提醒考生各项注意事项,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制定考试专案,加强场所消杀,准备充足防疫物资,并积极协调疾控部门及相关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细化操作流程。


3B6A6705.JPG


学校提前部署好备用隔离考场、专用通道,准备好防疫物资,以便应急启用。隔离考场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专用洗手间,有独立的洗手或手部消毒设施,配备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不与其他考场共用电梯等。



考试当天,我校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考务及防疫工作,“严把入口关、出口关”,认真做好考生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核验,科学合理设置等候区、休息区等场所,规范考生及工作人员的口罩使用,做好考场消毒、通风。党员先锋队协助校园安保工作,做好核对校外借考考生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的工作,在各个路口做好路线引导工作,查看准考证及考试必备用品,以暖心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



学校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服务品质,全面做好考试相关保障,为考生创设温馨的考试环境与氛围。提前对疫情防控下的考生应考进行谋划安排,普通考生的交通引导、封闭考生的午餐午休、送考上门的无接触监考等一系列关注细节的暖心措施,确保“不因疫情影响考试进行、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



本次专升本考试在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党员先锋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祝所有考生取得理想成绩,在学习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自救应急演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