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我校辅导员林慧在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佳佳  图片:林慧 解洁  时间:2022-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5日—9日,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杭州举行。我校学工部辅导员林慧荣获三等奖,实现我校继2013年后在此赛项上的再次突破。

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最高级别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108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我校选手林慧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赛场表现,荣获比赛三等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素养、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林慧个人照.jpg

林慧是学工部公寓辅导员,自2021年9月入校以来,用心工作,用爱守护,用情陪伴,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深受学生喜爱。曾荣获省高校思政辅导员案例大赛二等奖、温州市高校思政辅导员案例大赛一等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一等奖等。

前期,为参加本次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工部通过组织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案例大赛、专题沙龙、邀请学工领域专家为往届获奖选手开设讲座、组建辅导员校队专项训练等多种形式,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职业水平。在校党委的重视和关心下,学工部将努力打造一直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017131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