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与历史自觉——舞蹈系开展形势政策讲座

出处:舞蹈系  文字:严依晓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同学们更了解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1123日晚,舞蹈系特浙江大学张立程教授为大中专学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与历史自觉》

IMG_0112.JPG


讲座中,张立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简史党的四大探索和“四自信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三个主题,回顾了党的百年探索历程。立足党的历史新起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代青年必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属于我们的时代

IMG_0118.JPG

张立程的授课既有思想高度,又具有理论深度,既彰显鲜明态度,又不乏情感温度,是一堂有趣生动、内涵丰富的党课。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心中的那份红色信仰愈发激昂,努力向党靠拢的决心愈发坚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新一代文艺青年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G_011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科学预防 守护健康——音乐系开展冬季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