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创”+“引力”=无限可能——文化管理系赴浙江磁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金美意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8日下午,应18文创优秀毕业生黄旭邀请,文化管理系20文创班师生前往浙江磁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实习。该公司是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内容电商运营公司,服务了200多个垂类头部app的商业化变现,服务内容涵盖了全域及全链路的营销与电商综合服务,是大数据驱动下国内最大的内容营销公司。

黄旭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内colorkey和完美日记的直播间,详细介绍了直播间的器材、灯具等软硬件设施,向学弟学妹们示范了直播话术,介绍了中控、场控、助播等岗位的职责和任务。同学们对直播间十分好奇,跃跃欲试,纷纷站上了主播台和中控室,体验了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

公司的总负责人田轶成向同学们们分享了他的经历和对互联网行业的分析和预判,同学们细心听讲,受益良多。黄旭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细心回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大家关注直播中的各种细节。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帮助学弟学妹们完成这次校外参观实习。机会是留给准备的人,如果我们在学校里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未来工作就可以应对自如。希望大家能享受在浙艺学习生活的每一天。”

文化管理系与该公司进一步商议,沟通合作事宜。就创业指导、人才输送、实践实习等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外出实践动让同学们收获颇多,学习了直播话术、如何控制直播节奏、如何喊麦和做好助博的要点,对直播行业的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表示会继续好好学习,打好基本功,把知识和技能融会贯通,为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特邀杭州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廖震来系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