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11月17日中午,音乐系在31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对毕业班学生期末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主持。

刘梦伟就期末考试、综合展演、毕业生图像采集、招聘会、实习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要求班主任将学校安排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提醒做好实习就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了毕业班学生的安全工作,结合12月初开始的等级平安校园评估,各班加强对本班学生的安全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等级平安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班主任关注班级同学的动态,与学生保持交流,经常性开展家校联动,争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帮助同学们切实做好就业个人定位,力争让每位同学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未放假前非必要不离杭,必须离杭、出省的,班主任须与家长核实,学生须请假报备。

会议期间,各班主任还就具体管理经验做了交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党总支开展“打造文化新高地争做戏剧先锋人”第四届微党课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