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1校园科技文化节|“青春健康杯”足球赛落幕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吴梦静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金秋已逝,寒冬将至,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难以阻挡。11月13——14日,2021年“青春健康杯”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激烈角逐  绿茵场上秀芳华

半决赛第一场,由“9号传奇(蓝队)对阵金色轰炸机(红队)。蓝队21号球员陈冠锜出任中后卫,在防守端奉献多次拦截和解围,5号球员周骏恺司职中前卫,他的控球和传导能力使球队的总体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锋线球员的带领下多次杀入禁区,可红队的防守一丝不苟,换防及时,多次化险为夷并转入攻势。红队进攻位相对蓝队更多,虽然蓝队的防守也很到位,但在红队10号锋线球员曲珠、19号锋线球员茂郎加措、4号锋线球员格列的轮番进攻下蓝队的防守最终不敌猛烈的攻势,红队以72的大比分赢下比赛。整场比赛双方在进攻防守有来有回,对抗过程更是精彩绝伦,头球、撩射、撞墙式配合,让观众大为惊叹!

 

激情对抗  蹴鞠精神显赛场

半决赛第二场,由“夕阳红”(橙队)对阵“拉卓瓦”(白队)。第二场比赛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精彩,开局六分钟白队的12号锋线球员旦增曲扎拔得头筹,率先得分,并在后续的比赛中大展身手,共得三分。橙队上半场偏向防守,虽然几次找到机会反攻但是由于白队锋线的回防以及门将的优异表现进攻无果。与此同时,白队的进攻具有压制力,11号球员美扎在上半场贡献两分。下半场白队保持了上半场的攻势,10号球员次旺久美,17号球员斯秋扎拉配合默契,一同拿下4分。橙队在多次擦框后终于在下半场进了第一个球,士气大增。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橙队争夺到了主动权,但是由于时间的限制,最终以1比7的比分惜败。

 

决赛时刻  足下为梦结终章

最后一天的比赛由胜负队进行两两pk争夺冠军、亚军、季军头衔。第一场比赛由“九号传奇”(蓝队)对阵“夕阳红”战队(橙队),上半场双方锋线队员你来我往,不分伯仲,由蓝队6号球员赵梓霖率先得分,暂时趋于领先地位。下半场橙队开始发力,10号球员索朗找到时机抽射得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常规时间战成3-3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蓝队11号球员徐文翰,10号球员周文昊相继罚中点球,以总比分5比4战胜橙队夺得季军,众人欢呼雀跃。

冠亚军之争由“金色轰炸机”(红队)对战“拉卓瓦”(白队),上半场红队10号球员曲珠在九分钟时飞踢进了第一个球,白队也不甘示弱,11分钟时17号球员斯秋扎拉立马回敬了一球,随着球擦框而入,比赛开始陷入了焦灼的状态。双方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势均力敌,上半场结束时,由红队19号球员茂郎加措再进一球,暂时保持了比分领先。下半场红队展开更猛烈的攻势,白队队员体力不支,进攻点相对单薄,白队17号球员斯秋扎拉虽然表现出彩,又力夺两分,可仍不敌红队状态火热的两位锋位球员——10号球员曲珠以及19号球员茂郎加措。随着裁判哨声长鸣,比赛以10比3的比分结束了,“金色轰炸机”队伍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拉卓瓦”队伍获得亚军。

                     


 “青春健康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参赛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奔跑,射击,酣畅淋漓,团队合作和体育精神更是在赛场上彰显得淋漓尽致。不论是否登上颁奖台,参与的球员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召开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