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浙艺见证汗水,汗水见证成长

出处:宣传部 校友办 戏剧系  文字:庄骐玮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10-18
字体:放大 缩小

   我从小非常喜爱艺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艺术有了自己的理解。2012年,我幸运地被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录取,开始艺术的追梦之路。

4.jpg

浙艺见证汗水

      回忆在校期间的点滴,记得当时的我格外忙碌,不仅脚踏实地完成学习任务,更不忘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我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和戏剧系学生会副主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比如迎新晚会、歌手大赛、校外公益行等。专业学习中,一专多能是表演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一月一赛”是校园文化品牌,我在月赛汇报演出、毕业演出中担任学生总导演,每次都会提前做好策划、组织工作。我还创办了杭州柏斯演艺传媒工作室,那时候学校给我们提供了浙江艺术实验剧场的大学生创业园作为创业场地,为我的创业奠定了基础,这就是我现在文化公司的雏形。在校期间我还参加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挑战杯等比赛,并成功立项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柏斯创意坊》。

3.jpg

加紧创业步伐

      毕业后,我继续摸索。经过两年的努力,创办了杭州柏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集演出活动、策划公关、艺术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发展。截止到2021年,公司各类活动累计216场次,策划服务的各类客户达125家,在教学领域已成功培养10期总计200余位学员。2019年,公司获得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桂冠,此后帮助10余家大学生企业进行创业规划与指导。

2.jpg

汗水见证成长

     毕业已有6年,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班主任吴婧老师的谆谆教诲,“学艺先学做人”这句话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还有表演艺术专业的灵魂荆芳老师。荆老师照顾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年的毕业季,当我们站在光鲜亮丽的舞台上,她都在观众席中流泪,她知道又有一批她爱的孩子们要离开学校,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虽然不舍,但是她却非常欣慰。她一直教导我们踏踏实实,发挥表演艺术专业一专多能的优势,也正是这样的学习模式,让我在毕业后,面对社会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感谢母校,感谢我亲爱的老师们。


部分荣誉

2011年上海高校魔术大会金奖、邀请赛银奖

2012年浙江省明日之星魔术比赛舞台组银奖

2013年绍兴市首届曲艺节银奖

2013年全国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优秀作品”

2014年中国井冈山第八期核心价值观培训“优秀负责人”

2014年浙江省文化系统“优秀团员”

2016年海亮教育集团海亮高级中学“年度时尚课程教师”

2017年浙江省文联剿灭劣V类水采风巡演“优秀个人”

2017年杭州大剧院缤纷跨年夜“最受欢迎剧目”

2018年浙江省科技春晚“最具创意表演”

2019年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资助资金年度榜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闪亮的日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