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摘得银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

出处:学工部  文字:顾斌 图片:顾斌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7-17
字体:放大 缩小

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于近日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赛团队获得银奖和优秀组织奖。这是浙艺首次闯入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获得银奖的项目是由浙艺影视技术系陈楠江、彭云波、郑怡文等老师指导,影视技术系学生李金星、倪惠惠、薄佳宾三位同学的《5G多媒互联—数字匠心传承》,该项目在200个省级复赛职教赛道参赛项目中,通过网上评审、现场路演等形式脱颖而出。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起,校学工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多次打磨,通过集中培训、个体辅导、项目路演等方式,不断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学生团队的竞赛水平。6月14日,学校选送节目《红船》参加了在嘉兴南湖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节目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联合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104所高校23240个项目报名,是全省竞赛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赛事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诗路行吟》:有诗有戏,且吟且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