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成立70周年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画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开始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时间:2019-06-25
字体:放大 缩小

砚里丹青绘秀景,笔下浓墨现华章。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引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拟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书画摄影展”,将红色文化、新时代精神依托书画艺术和现代影像技术呈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生动形象地反映我校师生爱国、爱校情怀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具体方案如下:

一、展览主题

  “不忘初心 艺路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校友会)、民间文艺研究中心

协办:美术系、影视技术系、校工会书画协会

三、征集对象

1、全校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员工);

2、广大校友;

3、特邀浙江书画摄影名家。

  四、作品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讴歌党的领导,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2、书法作品内容以钱江潮主题诗词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为主,绘画摄影作品可以身边的故事为素材,以小见大反映时代精神,提倡反映中华红色文化与浙江风貌的作品。

3、作品规格:书画作品统一为竖幅形式,四尺竖对开。摄影作品大小统一为20寸,清晰度要求高,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作品由学校负责统一装裱。视频作品应为mp4格式,1080p像素以上。

4、所有征集作品需填写《作品信息表》(见附件1),注明作品释文及姓名、电话、联系地址等。

五、展览规划

1、展览时间:计划于2019年国庆期间展出

2、展览地点:学院美术系展厅

3、展览规模:参展书画摄影作品70件。

六、奖项设置

  1、优秀作品奖10幅,入展作品奖60幅(含特邀作品)。

2、所有入展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颁发奖金。

七、作品征集

1、学生作品由学工部、团委组织征稿,教工作品由校工会组织征稿。

2、特邀作品由民间文艺研究中心负责约稿。师生作品由党委宣传部、民间文艺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比。

3、师生优秀作品由学校收藏。

4、征集时间:2019年7月1日至9月10日。

5、联系人:潘艺鑫,电话:87150165,邮箱:306889350@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25日

庆祝建国70周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书画摄影展作品信息表.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推荐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