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申城演出资讯】2018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8-04-16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04.29-05.01演出场馆上海瑞可碧橄榄球运动俱乐部(即上海滩运动公社)

演出介绍

PRO票

PRO票预售单日:600元

包含:

上海草莓音乐节单日预售票

价值15元酒水券

&

[ 价值220元“Me:Package”(草莓礼包)]

内含:

PRO Me:Card(草莓主题贴纸)

PRO Me:Clean(草莓主题毛巾)

PRO Me:Ash(草莓主题烟灰袋)

PRO Me:No Rain(草莓主题雨衣)

PRO Me:Bag(草莓主题抽绳背包)

PRO Me:Wrist(草莓主题手环)

&

[ 专属权益]

PRO专属休息区

PRO专属特色餐饮售卖服务

PRO专属存包区(可免费寄存一次)

PRO专属入场通道(可提前入场15分钟)

PRO电子票专属换票区

近距离接触艺人并参与直播互动的机会




首批阵容

无需多言

2018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

首批阵容且看

4月29日

许魏洲 · 新裤子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JP) · 张天 · 贰佰

满江&韩涵 · 大波浪 · Junks


4月30日

李志 · 马頔&臧鸿飞 · 重塑雕像的权利

曾轶可&田沅 · Habibi(US)

旋转保龄&杭天 · 房东的猫  · 达闻西


5月1日

窦靖童  · 方大同&王诗安

左小祖咒 · the fin.(JP) · 陈鸿宇

The Mystery lights(US) · 木推瓜&周云蓬

晨曦光廊 · Liars(US)



如上,首批确定的31组音乐人当中,除了草莓星球的老朋友们,还包括多组将首次登上草莓音乐节的海内外音乐人。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JP)

风格跨越J-Pop、EDM、Hiphop的日本奇团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由主唱KOM-I、词曲创作Kenmochi Hidefumi以及制作人Dir.F.组成,演出现场则由KOM-I一人登台。他们的歌词多取材于历史人物并以幽默诙谐的角度另类解读,不管是歌词创作、唱法、MV拍摄还是演出现场,古灵精怪的风格都令他们脱颖而出并俘获大批死忠,主唱KOM-I直率的性格也十分招人喜爱。无论听多少遍音频,看多少次MV,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的现场演出依然无可取代地被标为“必看系列”。


SuperdrySounds×许魏洲

作为歌手,许魏洲在2016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LIGHT》一举揽获东方风云榜、亚洲新歌榜等9个“年度新人”奖,2017年5月作为Billboard中国星光特使出席公告牌音乐大奖,同年8月,直是许魏洲音乐的关键词,高中时期他与朋友组建死亡金属风格乐队,并担任主音吉他手,也曾和乐队成员一起主办过高中生校园音乐节;
作为新人演员,今年他将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和电影《素人特工》与大家见面。
在音乐与表演事业获得高关注度的同时,他也在积极履行着作为偶像的社会责任,不断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


方大同&王诗安

知名创作R&B 与灵魂乐的歌手与制作人方大同,2005年出道至今发行了包含9张原创专辑、1张翻唱专辑、1张合辑与5张live专辑的15张音乐作品,以多元化与无限的创意持续影响著整个华语乐坛。此次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方大同将携其独立音乐唱片厂牌--赋音乐FU MUSIC 旗下创作女歌手Diana王诗安共同呈现演出。

the fin.(JP)



英伦风味的迷幻复古曲风让人乍听之下难以相信the fin.是来自日本的乐队,主唱Yuto迷幻气质浓郁的声线和迎着日式清新扑面的感觉又略带洋气的口音成为the fin.的标识之一。从2013年自主发布首支单曲《Night Time》到2018年第二张正式专辑《There》,五年时间,the fin.也从日本的讨论热潮中一步步向前推进,潮蔓延至全亚洲,直至大洋彼岸的英伦地区。期间,乐队多次展开巡演并三次来华,巡演场场爆满。

曾轶可&田沅

去年签约摩登天空以来,曾轶可接连给乐迷带来惊喜,登音乐节、发新单曲、自导自演MV。3月发行的新单曲《I Need Love》,MV则邀请到跨界艺人田沅导演掌镜,MV中,曾轶可化身一位穿梭在古堡中的孤独派对巡游者,在不同的奇幻场景中接受“眼睛”的审视与被审视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一位是从公众视野剑走偏锋日趋自我的独立音乐人,一位是以乐队女主唱身份闯荡文艺界多年的独立跨界艺人,才气与灵气兼备的两人从彼此欣赏到合作MV,接下来更将同台演出。

张天



今年年初,张天作为《歌手2018》的首发歌手之一进入国内大众视野,她的声线新鲜独特且充满力量与激情,强厚而骚灵的声音,无论唱英文歌还是国语歌均别树一格,加上极强的舞台驾驭能力以及表演感染力,是华语地区少有带国际风范的歌手。

The Mystery lights(US)



当人们感叹纽约没有好乐队的时候,The Mystery lights几个大胆的年轻人不仅颠倒方向,抵御着西海岸的潮流,乐观向东迁徙,同时也沉浸在纽约市的多样性中。跳跃式的21世纪60年代车库和70年代巧妙的朋克?这都是他们。他们在舞台上散发出超凡脱俗的能量和信念,让狂热粉丝们接受自己成为了融入电子化的暴民,他们是活生生的证据,证明当代音乐仍然可以梦想。

Habibi (US)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的中速节奏车库摇滚乐队Habibi,受车库摇滚、底特律女子组合,以及乐队的组建者Rahill Jamalifard和Lenaya Lynch对中东迷幻音乐的共同喜好影响,她们的音乐以摩城之音为根基,将简单但富有感染力的流行旋律交付于朋克态度。纳入新的吉他手Erin Campbell 和鼓手Karen Isabel 之后,乐队很快迎来首次演出--在汉堡唱片(Burger Records)举办的演出中获得不俗的反响,纽约人以“震撼人心”形容她们的音乐。

Liars(US)



不会停止、拒绝被标签的Liars,他们的生活轨迹记录着他们的音乐创作。始于洛杉矶,2011年在布鲁克林以歌曲《They Were Wrong》《So We Drowned》敲开了德国音乐的大门;2006年在柏林创作了里程碑式的概念专辑《Drum's Not Dead》,获得Pitchfork当年的年度专辑第六位的殊荣;2009年回到洛杉矶,《Sisterworld》获得了Quietus的年度专辑,《Direct Into The Computer》获得AIM的年度专辑提名并获WIXIW的高度赞赏;2017年,Angus带着Liars的名字回到故乡悉尼,在大自然的围绕之中创作了新专辑《TFCF》,获得好评无数;2018年4月15日,Liars终于将踏入中国杭州,这一次不发专辑,只演出。

晨曦光廊



作为「城市顽童」,晨曦光廊以“洗涤现代人的心灵”为目标,让因服从现实而不得不改变自我的人们能够从他们的音乐中找到一条洗涤心灵的长廊。他们对音色、和弦都有极致的要求--必须是干净、正向的。不能容许自己的音乐变成抱怨、感叹,或者只是情绪的发泄,与其铺陈一块隆起的波涛,不如维持一定的跑速向前冲,这就是浪漫得无可救药的晨曦光廊。

木推瓜&周云蓬


木推瓜创立于1998年,世纪之交中国最为惊世骇俗的前卫摇滚乐队之一。2016年,木推瓜在解散十几年之后原班人马重组,出版首张专辑《悲剧的诞生》,并于2017年岁末签约摩登天空。木推瓜即将在Bad Head厂牌推出新专辑,此次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民谣歌手、诗人周云蓬将作为嘉宾助阵木推瓜,木推瓜也将带来震撼新作。

满江&韩涵

音乐唱作人满江,作品涉及流行、民谣、摇滚及电子元素。满江自1998年出道并于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在各大权威排行榜和颁奖典礼上获奖无数,沉寂多年之后,又于2016年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重新出发,全新作品惊艳了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及歌迷的耳朵,沉稳淡定、强大而内敛的形象及音乐为他赢得广泛认可。此次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满江将携手上海实验电子乐队鸭打鹅成员韩涵献上草莓首秀。

Junks



杭州本地乐队Junks,他们像是从 disco 盛行的年代驾着时光机器穿越而来,用合成器创造着充满未来感的复古流行音乐,让烟雨朦胧、霓虹闪烁的杭州变得像是《银翼杀手》中的那颗星球。就算在其他地方初次遇见,Junks深受80年代未来主义影响的流行音乐所折射出的那些被酸雨浸泡的周遭,也会在你面前展露无疑。

本次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

现场将设置

草莓舞台、爱舞台、Superdry·MDSK舞台

星球大战·MSE舞台、YOUNG BLOOD新血计划舞台

五大舞台,参演音乐人超百组。

更多重磅音乐人将于近期公布,

敬请关注!


2018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
时间_2018年4月29/30日-5月1日
地点_上海滩运动公社
(浦东新区张杨北路2700号,近地铁6号线五洲大道站)

全新场地_上海滩运动公社

/ 交通便利,地铁直达,距离地铁6号线五洲大道站不超过10分钟的步行距离;
/ 45,000㎡的天然草皮绿茵球场,足够你在上面滚上三天三夜;

/ 超过1,000㎡的俱乐部会所里,有你的PRO专属休闲区。



票价

预售三日通票:820元
预售单日票:350元
PRO预售单日票:600元
学生预售单日票:280元
现场单日票:420元

“PRO票”
是2018草莓星球
全新推出的草莓星人专属礼包
含门票、单品及特专属权益

(插入草莓音乐节PRO票内容图片)

「我」的Young Blood


Vision by :MVM design label _


2018“Young Blood新血计划”艺术版块强势开启,面向全国征集与草莓音乐节主题「我」相关的艺术作品和创意,关于「我」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声音、影像、画作、设计、行为等一系列泛艺术形式。

其他优秀作品或有线下展出的机会,与此同时摩登天空旗下视觉厂牌MVM将作为Young Blood艺术板块助攻加入,优秀艺术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与视觉厂牌MVM签约艺术家合作甚至签约的机会。

期待更多「我」的作品加入Young Blood,与草莓星球共同建造新青年艺术社区,「我」的Young Blood投稿邮箱:youngblood@modernsky.com。

同时,全面升级的Young Blood音乐人选拔及养成计划也正在进行中,全新选拔赛制为优胜者提供特邀制作人指导、EP唱片录制、摩登天空签约机会等丰厚奖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优人神鼓舞台剧《时间之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