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 分享到: Urban Dancing Night 都市性感迷醉夜-日系潮流新团PAELLAS全新迷你专辑“Yours“中国巡演 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8-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03.29演出场馆MAOLivehouse杭州

  • 内容简介

    PAELLAS的音乐,其实不是涉谷或新宿的感觉,而是带着都市中人们稍稍落寞时的印象,就像一个人从我们住着的京王线高井户站走回家时的寂寥感。
    -MATTON(Vo.)

    城市生活忧郁且瞬息即逝的本质一面

    拥有Never Young Beach吉他手Anan的PAELLAS是一支由MATTON(Vo.)、bisshi(Ba.)、Takahashi(Dr.)、和Anan(Gt.)组成的东京独立摇滚乐队。复古Indie-R&B节奏,House冷潮音色,流畅的Funk吉他,再加上主唱MATTON慵懒的日英混杂唱腔与偶像外表,乐队用审美独特且变化多端的编曲为自身披上了一层夜间浪漫主义色彩。属于PAELLAS的摇滚乐是独特的,像喝完最后一杯桑格利亚汽酒在繁花似锦的街头穿梭留恋,又或在冰冷孤独的寒夜凝望星空时感受到的迷离。


     
    ▵ PAELLAS

    2009年,在大学时代就相互认识的主唱MATTON和贝斯bisshi与其他成员在大阪组成了The Paellas,直到后来团队成员发生大变化,吉他手Anan、鼓手Ryosuke和采样MSD正式加入,也就组成了我们现在听到的PAELLAS。遗憾的是,采样手MSD在17年年底退队了。 当早先团名还为The Paellas时,Surf Pop/Garage的风格和痴迷The Drums的MATTON令你绝不会想到与如今代表日本次世代潮流的PAELLAS是同一个乐队。


     
    ▵ 迷幻电子感

    PAELLAS第一张EP《Following》是在2012年7月通过日本J-pop网络厂牌Ano(t)raks发布的,同年他们签约了Dead Funny Records,并在11月发布了第一张全长专辑『Long Night Is Gone』。之后,不满足现状的他们走上了彻底DIY的道路,并从大阪迁居东京。2013年到2016年期间,PAELLAS自主发行了三张EP,曲风大变的同时从创作到录音、制作、混音也全部由乐队成员完成。2017年乐队终于签约SPACE SHOWER MUSIC这样的独立大手公司,而得到曾与D.A.N,蓮沼執太,大友良英,雨のパレード合作过的著名混音师葛西敏彦的帮助则让乐队大呼在时间控制与声音成果上终于能够完美精细。


     
    ▵ 从左到右:MATTON(Vo.), bisshi(Ba.), Takahashi(Dr.), MSD(Sp.), Anan(Gt.)

    乐队虽然初期采取了全员创作的模式,然而到了一定时期依旧感受到瓶颈和厌倦,因此在很长时间里更换着成员并希冀在不断的错误试行中寻求新的突破。终于从首张专辑『Pressure』开始,身为Never Young Beach吉他手的anan开始负责主要歌曲创作,主唱MATTON则专注在歌词部分,乐队也迎来了重要的音乐分歧点。而EP 『D.R.E.A.M.』一经发行就得到著名流媒体Spotify榜单推荐,乐队也立即受到FM802,Youtube等等著名电台与视频网站青睐。在Pink Sensation音乐节中,乐队与DAOKO、Zombie-Chang和DEDEMOUSE这样的大牌同台。2017年10月,PAELLAS作为演出嘉宾与the fin.同台。11月,PAELLAS和Yogee New Waves拼盘演出。

    2017年乐队被GQjapan评为最引人注目的乐队,大受好评的EP『D.R.E.A.M.』中主打MV「Shooting Star」在Youtube视听数亦迅速突破50万。MV画面中的「天际拂晓」、「火焰燃尽」、「桌球的撞击」都是“刹那的感情”,而唱着“I don't wanna be a shooting star nanana...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的MATTON则用浪漫性感的声音唱出了青年对于「死亡恐惧」的抵抗与执着。其他歌曲诸如「Fade」飞流而出的合成器音色让人想象着浩瀚的星河感与广阔草原,而歌词描写得却是个人分手的心情。「Together」中MATTON在耳边骚挠的假声在夜晚分外性感妖冶,无法入睡。「Lying」中的吉他像下着蒙蒙细雨的泥土香味舒缓着你我的焦虑。稍显跳脱的「MOTN」从Minimal,Techno的出现立刻又令空间产生了不稳定的苍白气流。末曲「Eyes On Me」终于可以让大家伴着轻快的节奏轻松摇摆。


     
    如果你听完这张带着夺人眼球裸模封面的『D.R.E.A.M』迅速陶醉入坑且和本厂牌一样无法自拔(主唱幽魅的声音就像在你耳边呢喃低语,乐队独特的魅力仿佛在暗夜中微微泛光)。有机会请一定要亲身去感受一下PAELLAS的现场。

    2018三月底的春日,PAELLAS会带来最新发行的全新迷你专辑『Yours』进行中国杭州、上海、广州、深圳四城巡演。



    我们,一起感受,都市性感迷醉浪漫忧伤夜。

    巡演详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王珮瑜京剧“清音会”杭州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