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

王静艺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王静艺,浙江舟山人,戏剧系戏曲表导演专业200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杭州黄龙越剧团,主要从事越剧表演工作,任团支部书记,团部“青年文明号”负责人。

在校期间担任副班长、系团总支组织委员,曾多次荣获院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团干”等荣誉。工作以来,参加了杭州电视台主办的杭剧电视剧《苏小小》的拍摄。每年参加单位日常演出约740场,接待了无数海外重要来宾,曾跟随杭州市政府、市旅委领导前往哈尔滨、沈阳、天津、武汉、重庆、广州六大城市进行旅游推介会的促销演出。上海世博会开展期间,在杭州案例馆进行为期半年的演出,接待国家重要领导人和代表团,受到菲律宾馆、俄罗斯馆、西班牙(马德里)馆、比利时领事馆的演出邀请。2012年参加“杭州银行杯”职业青年才艺风采大赛,荣获“群星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周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