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大型儿童杂技魔幻剧《大闹天宫》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7-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 基本信息

  • 演出时间2017.12.02-01.14演出场馆杭州魔方剧院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儿童一律凭票入场

剧目亮点

1.上天入地西游奇幻之旅



2.杂技武术3D魔幻演绎





3.零距离舞台互动不断






4.全新演绎齐天大圣的励志传奇





剧情概况

花果山的灵石之中蹦出一只石猴,群猴封其为王。猴王不仅在菩提祖师那里拜师学艺,勤学苦练,成就一身上天入地的好本领还被赐名孙悟空,悟空为获得一件称手兵器大闹龙宫最终得到了自己称心的兵器“如意金箍棒”。
志得意满的孙悟空被天庭招安成为了弼马温,原本精心喂马投入工作却在机缘巧合下得知自己的官衔低下,伤心离开。在太白金星进谏下孙悟空再次赴蟠桃园任职,却因得知王母娘娘的蟠桃会未请自己而大闹蟠桃会,还偷吃了太上老君的金丹,激怒了玉帝。玉帝派天兵天将追捕孙悟空,双方展开大战。孙悟空最终被佛祖压在了五行山下,需要好好思过,遇有缘之人,方可重见天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2018新春最美芭蕾舞盛会《天鹅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