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莫文蔚2016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6-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介绍

  一场爱的旅程  一路精彩无限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5年9月19日于台北小巨蛋隆重启航,跑遍了各大城市,转眼一年间,莫文蔚带领我们完美游历了,深圳、苏州、厦门、北京、贵阳、武汉、佛山、广州、重庆、合肥、昆明、上海、西安、长沙、青岛;和莫迷们一起飞跃太平洋,环游世界,继续看看新加坡、澳门、伦敦、马德里、米兰、悉尼、墨尔本、新西兰、温哥华、多伦多。Karen莫文蔚更成为于中国开个人巡回演唱会最多场次的香港女歌手。2016年10月8日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办最终场,为此次巡演画下完美句点,总计27场!


  莫文蔚用她独特的舞台魅力占领亚洲席卷欧洲,更成为意大利米兰及西班牙马德里首位开个人演唱会的华人歌手,更被当地媒体封为意大利“贝加莫省”第一位的华人艺术家,授勋「文化大使 」;她更邀请国际级歌手,被誉为音乐鬼才的Mika合唱「Stardust 」,正式成为一位世界范围内的华人歌手。

  带领科技潮流 首位歌手采用VR技术
  让歌迷360全方位感受现场气氛

  而Karen决定秉承她的一贯作风,将最新最刺激的元素放在演唱会中,这次更带来最新的技术,于杭州站演唱会运用全新VR(Virtual Reality)技术直播,是首位艺人在中国演唱会上使用这个新科技,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使用电脑或手机于屏幕前以360度全方位同步感受现场的气氛,绝对是个不一样的体验!用最时尚的手法与特殊的影像技巧,让未能亲身莅临的歌迷们也同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听觉冲击。

  回馈歌迷的热切爱戴 特制“莫家福袋”杭州场购票同时抢购
  限时限量 珍藏极品 更有机会到后台与偶像全接触

  她,用心去「看看」世界

  她,更用眼镜「看看」世界

  全能天后莫文蔚「星超」眼镜系列

  闪烁璀璨 耀目登场

  Karen莫文蔚多年来与潮流紧贴、抓紧时尚脉搏,被传媒封为「风尚天后」,继早年成为全球首位华人推出香水及内衣之后,近年更全方位开拓个人品牌,与意大利鞋履品牌「Ruco Line」交叉联乘推出一系列休闲鞋款外,更推出充满爱心的「iHubb月熊衣服系列」,除了得到歌迷的追捧及爱戴之外,业界内对产品有相当高的评价。乘胜追击,Karen将会与专业眼镜品牌 TonySame合作, 推出2017首批最新潮流太阳眼镜系列。
  一直以来歌迷对Karen的宠爱实在令她非常欣慰,也希望继续用表演来报答歌迷的支持。这次Karen更以实际的行动来带给歌迷惊喜!凡于《大麦网》购买2016年10月8日“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场任何票价门票的朋友均可同时抢购“莫家福袋”。

演出时间2016.10.08演出场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TED《爵士钢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