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王力宏2014火力全开Ⅱ演唱会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4-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王力宏,籍贯浙江义乌,美籍华人流行歌曲词曲创作人、男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通晓英语、中文、法语,略通日语、韩语和粤语。其中英语为母语。他不光唱功了得,会多种乐器,而且还担当自己大部分作品的制作。从《龙的传人》中令人惊讶的融合DJ电子乐节奏的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到自己开创出的chinked-out华人新曲风,其音乐融合中国风和西式嘻哈。

  1995年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1998年以《公转自转》这张专辑跨出台湾,并成为金曲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冠军,2003年全新国语大碟《不可思议》发行,2004年发行Chinked-out专辑《心中的日月》,2005年Chinked-out第二辑《盖世英雄》,2011年发行精选辑《火力全开》。他两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三次接受CNN专访,四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五次登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购票链接:http://item.damai.cn/62245.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申城演出资讯】80后的时光机——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