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第十二届浙江省戏剧节 开幕

出处: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文字:宣教处  编辑:刘功勋  时间:2013-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6日晚,三年一届的浙江省戏剧节在省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31台代表浙江省近年最高水准的剧目陆续与杭州观众见面。本届戏剧节亮点颇多,既有大胆创新、力求突破的新概念越剧《江南好人》、穿越剧《步步惊心》这样热门话题的剧目,也有越剧《狸猫换太子》、京剧《雷峰塔》、昆曲《琥珀匙》这样的传统剧目。参演的演员也是名家云集,茅威涛、陈辉玲,吴凤花、陈飞、吴素英、谢群英、陈晓红、方汝将、王滨梅等一大批戏剧名家都将登台亮相。

       据了解,本届戏剧节将与市场接轨,共向市场投放21000多张演出票,其中九成多都是100元以内的低价票,包括茅威涛主演的《江南好人》、浙江小百花的最新力作《步步惊心》等都在低价票之列。

       官方购票链接http://xjj.qqkp.co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摄影采风活动通知 下一篇: